Sunday, April 11, 2010

像谁?

从小,很多人都会说我像某某人
某某又某某
当初觉得还挺开心的
人家是美女,又是名人我长得像她
可以说是沾到一点点的喜和福啦~~
但是久而久之,我却觉得这样子有点可怜
长得像那么多人的我,不是很没有个人特色了?

人家说我长得像她--章子怡
我觉得好遥远呐~鼎鼎有名的影后

最近下一站。幸福的女主角
安以轩
我像她吗?
这个大S的case更夸张
从流行花园流行到很厉害开始
到现在还是有人在说,喂~~你很像大S叻!!
excuse me,可能以前头发有像到,哈
最近,又跑出一个孙俪来
可能又是因为刘海吧!

好啦!各位!这张照片是我08年的时候为JAsmine杂志拍摄的化妆品平面照

很让人难过得是,所有人都说不像我,不是我来的!

难过到有很可怜一下,

因为我可以长得像很多人,然后长得不像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天在JJ签唱会看到你,真的蛮像孙丽的~~~
可是jasmine封面照有点像关之琳,哈哈=p

不是没有特色,而是集很多美女的特色于一身~~~很多人都羡慕呢!



by, ice

onigiri said...

你在JJ签唱会看到我?你怎么知道是我呢?你很厉害一下可以找到我的部落格?你是谁呀??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