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珍惜眼前

开车回家的路途中,听见了这首歌

如果你现在有时间的话,打开这首歌听听看

不知道你听着这首歌的时候,想的是什么

以前,我一直以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但是却没有预感的发现到,其实外面的世界是很无奈

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离现实的生活越来越远

想起小时玩伴儿的笑容,我依稀记得那份真实的快乐

现在,就算面对很多笑容,我却分辨不出那是真还是假

过去,我们回不去

向前走,我们需要很多的勇气去预测不了的明天

这首歌,会让我想起年迈的父母

岁月不留人,想到这里我的眼泪总是不听使唤

就算这样那又能怎样?我们没有办法停止时间的流逝

能做的唯有

“珍惜眼前”

2 comments:

kc said...

i like this song so much

onigiri said...

me too KC~~ especially we from kampung..listen jor..special got feeling...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