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一视同仁

有一种邂逅,它只会永远留在你的脑海里
几十年以后再说起,想当年~~ 那个那个,这个这个的
在我们身边,每一天都发生着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真正可以记在心里的有多少呢?
我常常忘记,和最亲近的人,例如爸爸妈妈
哥哥姐姐所说过的话,这样说起来我很没用
这我承认
脑袋里,记得的往往只有工作,或跟某某不是很熟的人
所说过的话,是因为我们无时无刻都在警惕自己,
害怕说错话,或因为我们不熟所以说的话才必须特别记住吗?
而家人,因为太熟悉了所以就理所当然的觉得可以得到体谅
可以被谅解还是不怕被误会,所以才掉以轻心
我想我应该检讨这一点
毕竟一颗真诚的心,才是我最想要做到的事
对谁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