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明明白白我的心

昨晚发生了我一个人是真的无法去承受的误会
问题发生在于很多的误会,误会中再产生误会
我再怎么解释,都好像没有办法让事情圆满挂上句号

我知道没有留意电话是我的错
我错在粗心大意,错在没有事先交待好我的行程
虽说我每天都这样的工作,工作到11点才回到家
也可以算是家常便饭

但是我没有想到大家会找我,找到差不多反转了整个地球
男友,表姐,哥哥,好友,甚至跟我同住的阿姨姨丈
也为了找不到我吵架,家乡,太平,吉隆坡
全部人差点要报警,因为在studio里头
电话是没有讯号的,而我也粗心没有细心的先报备说
大家是找不到我的,我以为我每次都这样
相信大家知道我在工作,不会太过担心

但是万万没想到,我的好友会打电话给我的同事
而我的同事会因为看不到我在studio了,
然后再加上我为了要上楼上的一个挥挥手而以为我回家了,
然后全世界就当我真的离开了公司
然后失踪了三四个小时,最遭就是我们做这一行的
电话很多时候都是silent mode的。
我自己也没有三两分钟就看电话一次的习惯
我很容易专著在做一件事情,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住在阿姨家,很多时候我必须兼顾很多东西
事情这样一发生,我还来不及安慰和向很多人道歉的那时候
我心里只知道我必须先解决阿姨和姨丈的那一块
是我让大家误会,让大家白担心,白紧张了
所以很自然的就想要先回家向阿姨姨丈解释
希望他们不要为了我吵架,希望他们和解

那时表姐告诉我说阿姨很生气了!而且还和姨丈吵了起来
叫我回家前,要有心理准备,当时下着大雨
幸亏离开公司之前有同事送了我一把雨伞
当时的我是用跑的去停车场拿车
我承认我Panic了,工作到一半突然知道外面我身边的人
发生了一个那么大的误会,原因就因为我没有接电话
然后电话每有讯号

精疲力尽的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想自己是累还是什么
又是实习的最后一天,百感交集的心情
还来不及倾诉,就搞出了一个大头佛~
我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为了弥补我必须牺牲很多
人情是要做的,有时候我也必须考虑到阿姨的感受
多待在吉隆坡一天除了这次回去是一个长假之外
也是为了陪陪病患的大姨,还有尝试让大家情绪平复一点
然后才回家乡去

不要工作一完,就掉头走人,不要让大家担心一场后
一副没事发生那样,第二天睡醒走人,阿姨希望我多留在吉隆坡一天
我就知道我必须答应,因为这里不是我住的旅店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考量了很多才会这么做
我最后也妈妈解释了,我为什么没有回家乡

我知道还有一个人我忽略了
但是,我并不是真的要忽略,我只是先解决长辈的那一块
我以为你会明白,有你的宽容,我才可以做好我的本分
也许我在日本的经历已经让我有了阴影
我不想同样的事情发生,就算不是这样我也希望我可以做好自己的本分
原谅我是个这样的女孩,我不是不关心你
不是不注重你,后来的生气是真的担心开夜车的你
担心了一个晚上的你,还要开夜车的你
怪我自己无法不顾一切的为你,我必须兼顾的东西很多
我只希望有你的宽容,可以明白我所做的一切


心很累也很痛
这是一种多么不自在的感受,有眼泪必须躲在没有人的角落流
不要设定说我总是爱自己比较多想法,不要这样想我
都是我不对,我的错
但是我自己也差点承受不住这件事情的发生
当我知道那么多人在担心我的时候
我心里的压力就快压垮我了,我很感恩有你们
有你们的爱护,有你们的保护,有你们的挂心

除了对不起,还有一句谢谢
很多其他的我不想做解释了,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明明白白我的心,有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