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菇寒!

我知道生气可以让一个人的细胞死很多
尤其是对我们女性来说,如果可以的话
就尽量不要生气,为什么叻?因为爱美啦!

废话不多说,
下来我要很慎重的跟大家分享一个离谱到不得了的事情!
真的很“不得了”
好啦!故事开始
今天是我交实习报告的日期
很理所当然的我就回到来了大学这个久违的地方PJ
来到了一间叫作"iArt Creative"的“高档”文具店
comb binding我的report
后来由于两份东西,一份Report一份Evaluation Form
必须放在同一个信封里面
所以我和另外两个同学,买了信封把文件全部放进去后
因为没有糨糊的关系,所以就跟店员借了Stapler
当我们还没用完之前,一个态度嚣张的女店员
走过来用很“高~调”的声音跟我们说
:"Excuse me,我们这里借Stapler给你们用,是要charge的
这里有CCTV,我们会看到的!”
顿时,我们三人就"stunt"了
很没有反应的看着她,那时的气氛可以说是静到很奇怪
我实在看不过眼了,就拿出钱包说
:‘多少钱?我付’
结果她给我们的回复就更好笑了
她说
“你是在Astro做的,是吗?我的老板跟Astro的老板很熟的”
然后,我们就一个大大大大的"SO"写在额头上面
她尽然可以看顾客的报告内容
还要用威胁的语气跟顾客说话
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
我很想很想问他你到底要跟我讲什么沃!!?!?
你所说的Astro的老板是哪一位呢?
你想要怎样哦??你知道Astro是上市公司吗?
更何况借用“订书机”是一种Service
你们的老板是谁?我很想打开眼界看看
我们只是学生,你们是生意人
到反过来讲都说不过去呀!!
我真的气坏了!
一下就是这家借用“订书机”要给钱的 <文具店〉
大家开开眼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