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老爸牛一

这几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一样
前后做了很多事情
回过家乡,帮爸爸庆祝生日
这是一个很另人失望的蛋糕
我有感觉被骗到
就是在Mid Valley底层的其中一间面包店买的
那个安娣跟我说可以收三天
三天以内吃都不是问题
结果叻?我星期五买,晚上带回家
第二天晚上就"坏坏底"了
够厉对老爸觉得愧疚
哪里有人生日吃坏了的蛋糕的?
我的心都碎了
也许真的不应该选择水果蛋糕吧?
可是我怎知道蛋糕里面全部都一层一层的夹着水果
————悲————
老爸还安慰我说,唔不错吃啦!有酒味!
我知道那明明是水果发酵的味道
难为老爸还要说不错吃
而妈妈就在一边扁嘴了起来
整个感觉气氛尴尬到不行
我难过
但是我的祝福没有坏
对老爸的心也没有发酵
老爸,祝你生日快乐
就好像我跟你说的一样,你的生日愿望只能许一个
我霸道的说:“你只能许愿身体健康”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