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DELIcious FRIENDcious

原本这个时间应该好好写journal的我
没有心情去写什么Postmodernism, Hybrid Genre的电影想法
因为我感觉不到他们,我和它们来自不同的星球
看电影本来是件很愉快的事
但我就是从来没有想过
在我的人生里有这么一天我所谓的看电影是上课
我做的功课也是为了所谓的我看了电影
朋友们,你们可以想像一下,我现在对看电影的还有乐趣吗?
算了暂时把我的作业minimise下来
开开我的blogspot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件还算不错的餐厅
就是这间,它叫DELIcious
在Mid Valley也有分店
但我们去的是在Bangsar的这间
没有小鸟的笼子,感觉有点怪
环境还不错,对吧?
适合情侣来“撑台脚”也适合朋友一班来“吹吹水”
最近,它是我最贴身的宝贝
刚认识的新朋友,她叫Corine
好久没有结交新朋友了,很开心!
我的earl Grey,最爱
橙汁,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是就是爱乱拍
这个是PEach Orange Smoothie
晚餐时间到了
Corine开心的捧着她的Chicken Pie
Yoke点了Hainanese Chicken ChoP
我也是 :)
这个应该是最heavy的意大利面吧!
Mushroom spagethi with White Sauce
这个不ngam我,因为我吃不惯Creammmmy的东西
有7个月不见了
大家还是老样子,今天真的开心可以聚一聚
这一刻让我回想起很多当初在Astro工作的日子
我的新朋友,Corine
我觉得她的五官长得很美,尤其是她的眼睛
有Sweet到
当了背包主持人,感觉funky了很多的Yoke
还是一样可爱
女生在一起,最好的activity莫过于拍照吧
我们没有流行可爱三连拍
我们只爱摆古怪的pose
这次很感谢大家可以出来聚一聚
下次就等javios结婚还是我毕业再聚咯
Javios:开玩笑的啦!哈哈

有朋友的日子真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