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i 城市

很开心家人来KL
这是一个疯狂的学期
也是唯一一个周末没有回过家乡的学期
知道爸妈要来,我既开心又欢喜
可惜,陪伴他们的时间不多
晚饭后,就随口问爸:爸,你要去iCity吗?
爸说:要,我现在哪里都想去。
现在的老爸和以往不一样了
喜欢走走,喜欢到处看看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因为我不想爸总是为了不要花钱而不去旅行
我们两辆车子去
结果花了20块,起初妈还说:做么酱贵的?
但后来很开心的跟我说:真的很美咯!值得!
其实当初一开始的时候才1块钱
现在变成了周日5块,周末10快块了
以后我家会有一棵
=梦ing=
这张特别有新年的感觉
去iCity少不了的就是相机
去了好多次,每次去都看到很多很pro的相机
感觉很象卖相机demo的地方
眼前的五颜六色的灯泡,真的可以让人心花怒放
我们走着走着聊起了二姐,不知道她耳朵有没有很痒。哈!
其实这个手势在某个国家是粗俗的行为
和比中指没有分别
我也忘了是什么国家了
可是我们本地人却好像很喜欢,哈哈
不过我可没有比中指的意思
因为我是本地人,哈 很怀念童年,当初阿哥也会这样背着我
希望10年20年后一样可以
妈跟爸说:我们家放一棵,好不好?新年的时候很美叻
爸傻眼了一下
回头问我说:这里没有卖的hor?
新年还没到,让我们一起先期待圣诞节的来临吧!
有机会来到Shah Alam的你
不要错过iCity
可以过去走走看看,还蛮不错的
周末有人卖珍珠奶茶,也有类似waffle的东西卖
最重要的还是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灯饰
其实又很多我都没有拍到
动物灯市,季节灯饰,节日灯饰(目前圣诞节的比较多
记得不要忘了带相机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