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学,不学以致用

快毕业了,相信这次也是最后一次拍摄了吧!
因为我毕业后不打算学以致用
很多人应该都会说那很可惜
但是我相信我已经考虑好了
就算改变心意那也只是很低的可能性
这次纯粹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概大概让大家知道我们Broadcasting的学生
都在做些什么的
第一次retouch车牌有点丑
我们这次很多车出发,不是因为车油多
是大家拍摄完毕后各回各的,路线比较方便
这两位后面看迷人,前面看吓死人的霹雳美女
*开玩笑*
是我进拉大以来最要好的朋友
我觉得这次他们的发色都很好看,我很喜欢
这是错误的示范
我们不是每次出去拍摄都这么好玩的
当时是因为没事做,在等另一个组员的时候乱拍的
终于到了拍摄地点:Kota Damansara的一间羽毛球场
保罗认真的调相机

这个时候访问者就要准备啦!
这次我们做的是“新闻广播”
这场是拍摄运动新闻的地方
我们的电视匿名为"S TV" S-student
Logo是由一个组员yumi设计的,还不赖吧?

访问前我们要试音咯
嗒~当~他就是我们访问对象
前国家羽毛球代表-李万华Lee Wan Wah
我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他的中文名字
希望没有
他的确有Man到
我的朋友可是被他给迷倒了
这次拍摄过程还算顺利的,也算有点沾到一点的名气啦!
我们的合照留念一下
不要误会那个保罗为什么站到那么靠近
他从大学一年到现在都叫我姐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