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雪白季节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到屠妖节一过
许多大大小小的购物广场,餐厅等公共地方
都换上了新装,开始迎接圣诞节的来临
大概是商业手法吧
在ikea,到处都可以看见圣诞物品出售的架构
红,青,银,金是跑不掉的主要颜色
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我每年都会期待圣诞节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它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吧!
橱里的大象很可爱
有一股冲动想要买一只回家
可是最近钱包有点紧(不对,是手头有点紧
所以念头就打消掉了
星巴克也换装了
旁边其实还有一个雪人的,我没有拍到
再过四个星期,就毕业了
今年的圣诞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的activity吧
每一年我都会期待,每一年都这样平淡无奇的渡过
最棒的一次应该是在日本的那一年
在冷冷的冬天里,和host family一起享用很帮的草莓蛋糕
喝茶聊天的那一个温馨的圣诞吧
你们大家都过得好吗?
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远,但是心还在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乐,健康
我又想念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