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开学咯

新年还没过去,我们就得回来上课了。
不过情况比起去年好很多了,还记得去年
我们都是翘课留在家乡过年的,但是今年
教授却决定让我们放一个星期,然后回来才补课。

人就是这个样子,总是不懂得知足。
当初七那天,回到PJ的时候,心里的确是低落的。
感觉就是人在PJ,心在家乡,哈哈。

我的家乡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地方。
但是,它珍贵于是我的家乡,有我最亲的亲人,
我最爱的朋友们,应该是老友才对。
只要看见他们,心情就会很轻松。还记得我们
每一年的同学会,人多人少,它都是必行的。
今年的同学会,多了几对情侣,
人数大概25个左右,出席率算是不错了~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里,惭愧的是我玩得太多了。
陪朋友多过陪家人,所以这个周末我决定要回去
陪陪爸爸妈妈,自从从英国回来以后,
赶着回来上课,然后就准备过年,算起来我真的
没有什么时间陪在爸妈身边,再加上妈妈
忙着做年糕的时候,我们的确少了很多相处的时间。

今年的愿望还是老样子啦~
希望家人出入平安,健健康康,家和万事兴。
身边的朋友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自己呢,就希望可以超越去年的自己,进步!
赶快毕业啦!!!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