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初八晚

初八晚上,
去了一趟TESCO买了一个塑胶箱子和其他琐琐碎碎的东东,
准备回来收拾房间里的书本,和ding ding dong dong 的小物件。
想要重新摆设我的书桌的心情已经很兴奋得,恨不得马上
开始动手了!哈哈哈。说到好像要改造整间房间似的。
其实,只是想要买一比较大而简单书桌,把电脑系统弄好一些,
方便以后做assignment的时候,可以不必那么辛苦。
再加上接下来,我们要动的是Illustrator, Dreamweaver之类的东西
我希望,这些摆设可以帮助我比较顺利的完成接下来的挑战。
         这就是目前的样子啦~敬请期待他的变化咯~



刚下了好大好大的雨,走完Tesco之后就跳到IKEA去。
和雪佩两个,逛啊逛的,结果在IKEA的战利品就只有
一个五块钱的时钟,和一面我需要很久的镜子~
因为,我房间只有一个手心那么大的镜子,是去年凯凯送给
我的生日礼物。很喜欢的一份生日礼物。因为
女孩子没有镜子的日子是真的不好受“地”!
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哈哈,这就叫做不打自招啦~

嘻。。。前面的就是凯凯送给我的,后面的是新买的咯

         这就是那五块钱的时钟啦,可惜忘了买电磁啊~


邻居们都忙忙碌碌的在准备拜天宫咯。
鞭炮声到处响个不停,欢笑声也大声到,
就连躲在房间的我们都可以听得到哦。
所以我已经打消了早睡的念头,那么热闹的一个晚上,
我虽然没有份玩,没有份庆祝,
但我还是不想早睡咯。在电脑前发呆的我在想
这个时候家乡的朋友们应该都在准备拜天宫了吧~
吃喝玩乐的,还有那少不了的烧猪啊~~
而我呢,就傻傻的对着部电脑写部落咯。
把那不爽的心情写出来,发泄发泄一下咯。
你们有得吃烧猪的家伙,也就是还在家乡的
老友们,不用更我晒命啦!!我由得你们吃到肥肥的
像那只xx一样咯!!哈哈哈,开玩笑哦。
你们给我发泄一下咯!


鞭炮声又来了。。。。。
祝福大家快快乐乐咯,天公拜拜了以后
一家大小平安,幸福咯~~~天公你也要保佑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