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轻松的一天

首先我们就来介绍本届“游戏机小姐”,她来自Taiping,长得高高的,手长长的,脚也长长的,身材高挑的她最喜欢的就是打游戏机!但是请注意,我虽然把她形容到,难免大家会联想到动物,但她不是来自太平动物园哦!
哈哈,好啦好啦,不说笑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Kinex--
这是她的新男友,名字叫做Nitendo。所谓重色轻友,以下你们可以看到这个例子咯。请往下看。。。。。。

今天的tutorial,
八点半的课,只上到九点三个字就结束了。肚子饿饿了,所以就到“旧街场”去喝咖啡吃东西。迟些才开车回家。(由于星期一是大学假期,阿爸妈又想到槟城走一趟,所以就回家咯)
oldtown里的新年音乐播放着,感觉上好像新年还没到,哈哈。后来
kinex说:“哎!像不像年初一还没来,我们要回家吃团圆饭的感觉啊?”我拼命的点着头说:“是咯是咯。”如果新年再重来的话,那不是又再放假??哈哈哈,门都没有啦~不要幻想了啦~



好啦,这就是我这个blog的重点了。自从这个女孩有了nitendo之后,她就不理我了,呼....早知道当初她问我意见的时候,
我就说不好咯!!当然不要买咯~~~

结果后果不就是这样咯!!一个人发呆......
可是我们其实就算没有怎么样交流,彼此之间都感觉很舒服,只可惜今天在oldtown出现了一个怪叔叔,一直偷看我们。真是一幅变态的样子,可怕死了。
我们两个还一起凶凶的看着他,后来他真的好像怕了,也没有再一直看过来。
唉,这种人,我们很快的就当他透明了。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就离开oldtown了。Kinex回哥哥家去,我就好浩浩荡荡的开着车子回家乡咯!Lumut,我回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