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家的宝贝


我家在2007年7月7日出现了一个宝宝
她的名字叫做书惠,英文为Ainsley。
我之前的BLOG已经有出现过这个宝宝的照片了。
有看过的朋友们应该认不出了吧。

这个宝宝是我好朋友的女儿。
我妈妈是她的奶妈,所以她从小就住在我们家。
我们全家都超级疼爱她,如今她长大了,没有住在我们家了。
但是她却非常年“粘”我们。
不时都来我家过夜。真的很喜欢看见她。
亭亭玉立的宝贝,总是可以让我们笑在心里。
有时候还会学我扮可爱。她不用扮就是那么可爱。
只有像我这种不可爱的才需要装可爱咯。


开始说话的她,有时候会可爱到让我笑痛肚子。
她说话的样子,真的可爱到我不懂得如何形容。


她真的很爱漂亮,戴上我的墨镜,却不肯脱下来。戴上我妈妈的珠链然后很天真地跟我妈妈说“这个是AINSLEY的啊!! 不是AHBO的啊!”Ahbo是她叫我妈妈的意思。真的可爱到不行。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她很可爱呢?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