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幸福它来了,也走了。

重听我们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得专辑
才发现,我的泪水已经流完了。

原来幸福不是必然的。没有所谓的承诺的存在。
幸福要靠两个人好好的去经营。
少了其中一个就等于一支手在鼓掌,是无声的。
我努力了,可是却找不到出路。
傻傻的我,挽留了这段感情很多次。
直到现在迷路了。

相信了很多承诺,结果换回来的是现在的结果。

才发现,我们的感情脆弱得斗不过那一口气。
我们的感情原来可以因为说不清楚的误会而结束。
简单的来说,原来我们的感情是那么经不起考验的。

也发现自己没有被挽留的价值。
如果这样可以不必再为难你,我认了。

谢谢你。。。。我曾经幸福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