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温馨的一碗面

幸福的饭团啊~
回家的那个周末,妈妈准备了她的拿手“好面”
也就是我外婆留下来的特别receipi,这个美食我在外面从来
没吃过,因为没有看见有谁卖过这种面,
说了那么久,大家一定很好奇那是什么面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得材料吧!
第一,就是有很“普通”的叉烧啦!
叉烧算是很普通的一种食材,在这里很想强调一下下
我妈妈亲手弄得叉烧真的很好吃。
一下就是刚刚出炉的叉烧咯。



接下来的是其他算是蛮重要的材料咯。
那就是我阿妈的独家receipe,就是长豆炒HAM
很不好意思啦,我真的不知道HAM的话语叫什么。
更加不知道英文怎么说。
除此之外,我们有很重要的辣椒油,葱花,鱼片,米粉还有炸油葱。
再加上用新鲜江鱼仔(我家靠海咯!)
熬出来的汤底,这碗面就完成咯。
可以随意的选择喜欢的食料。
不吃HAM的,可以拿叉烧,不吃米粉的可以选择面。

大功告成咯。 一下就是我当天的“幸福HAM面”
好想和大家分享,所以就BLOG了这碗面。清淡香甜的汤,
再加上HAM的新鲜味道,还有那口感非常好的叉烧,
吃进口里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我其实不是卖花赞花香,希望我的朋友们又机会的话可以尝试。
我妈妈肯定很乐意和大家分享的。

最主要的还是我真的要很感恩,
因为我有一个满分的妈妈。
好爱她噢。
不是因为她会煮很好吃的东西
而是她的巧手,养育了我家四个“娃娃”
温馨的一碗面,真的难能可贵。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