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想念

昨晚,人家拜天公所以才会迟睡。
而我呢,竟然是因为想念在英国的表哥表嫂
而睡不着。


看着FACEBOOK里表哥表嫂的照片,
我就忍不住眼泪要流下来了。
多希望我还在英国,多希望可以和他们玩在一块儿。
多希望可以和他们一起躲在房间里面谈天
吃零食。可以玩得很疯狂的我们,
曾经很快乐的傻在一起,每当我想起那些回忆
我都会很开心。但同时也会很难过
因为现在的我和他们距离好远哦。

希望我们再一次见面的日子快快来临。
谢谢表哥表嫂对我的爱戴。
在英国,虽然没有这里的新年气氛,
厚厚的雪看起来很美丽,很吸引。
但,我明白你们工作是辛苦的,
放心,表妹给你热热的祝福,热热的想念。

阿ko,嫂嫂加油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