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台湾第五天之台中到高雄

离开日月潭
我们又踏上巴士,望台中车站去了
这次我们又再一次乘踏高铁刀高雄去

乘我们还没睡着之前,赶紧拍了这张照片!
正式和日月潭道别咯!
这次的日月潭路途,并不是很理想
希望下次回来的时候,可以有足够的空间去踏踏脚车绕湖
更希望可以看到日出

上高铁之前我们还在711买了很多很多的饭团和饮料
这么多饭团,我们四个人吃
结果只剩下一粒
我的美奶芝鲑鱼饭团和高纤豆浆!

巴蒂手上的饮料是牛奶
这个牌子的牛奶特别好喝!很奇怪为什么在马来西亚找不到
这种味道的牛奶,像日本和台湾那样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在地人
很多好吃好喝营养又丰富的食品

到了高雄之后,我们就踏德士去饭店
德士司机还很热情的送我们这张光碟
闽南语歌的光碟,是给我老爸听的,哈

来到了饭店我们都已经累了
所以就呆在饭店休息,巴蒂和我还去附近的发廊洗头
因为之前和表姐去过,所以就带巴蒂去试试看
感觉还不错,而且发廊的老板还记得我~
还问我,我的姐姐呢?他指的是我的表姐,哈哈
这么快6个月已经过去了
再一次回到高雄,感觉还很一样

下来我们还去了旗津岛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旗津岛的海鲜美食
jya n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