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台湾第七天之糟糕饭店

在台湾旅游原本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没想到来到回国的那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最后的那天,我们入住的饭店是忠孝新生站三号入口前面的凯统饭店
这间饭店给我留下了很糟糕的印象
说过,回来一定要大事帮它“宣传
现在我实行了我要做的事
登入这家饭店的那天
一进门除了闻到有点怪怪的臭味,
我们还看到大厅里跑过一只蟑螂!
是在lobby,一个客人进进出出的地方
这还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在lobby看到蟑螂
有点接受不到
后来心想,算了吧!
因为发现原来饭店的餐厅是就在lobby的底层,所以就难怪会有蟑螂
[虽然这也不是一个好理由]
进到房里的时候,我还差点晕了过去
因为烟味实在是太重太重了
要开整个晚上的窗口才可以感觉清新一点
房里一支笔都找不到,厕所门又不能关
马桶也很难按,才可以冲水
这些不提也罢了,
但在check out的那天我们为了要去电脑街走走看看
所以check out 后就把行李摆放在大厅
从lift走出来,大包小包的,慢慢走出了lift
然后就有一个长得勉强又肥胖的服务员,用手指,指东指西的
我们的感觉就像小学旅行团那样,被人吩咐把行李摆放在哪里
然后前后怎样摆放
那个服务员除了手指和嘴巴感觉是活着之外
其他的都好像木头那样
不但袖手旁观,而且还边指示边骂人!
说什么如果挡住了客人的路,就丢掉
我傻了眼,也气透了! 结果忍不住发脾气
就大声说出口来! “这是什么态度?那么没礼貌,太过分了!”
结果其他的服务员[坐在柜台的],看情况不对了就走过来帮忙
如果有人来到我的部落,请留意!
一间房的价钱是台币1980,大概马币200多
实在太不值得了!饭店老了,东西是旧了,那没关系
但至少不可以不卫生[我指的是蟑螂还有烟味]
还有那过分没礼貌的服务员[那么喜欢指挥,应该去当交通指挥]
根本没有资格在服务行业工作
这间饭店,我把它列入了黑名单!
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帮我告知其他要到台湾旅游的朋友
我们的遭遇,不管好坏我都要和大家分享,以免遭遇同样的事情
要去台北旅游的,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入住这间饭店
如果这间饭店不靠近这个捷运站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入住了,我们之前也是因为这个捷运才选择它的
凯统饭店!一间破坏台湾旅游服务美好印象的饭店

地点就在台北忠孝东路3区,忠孝新生捷运站出口3号前面
附近还有很多饭店可以选择
请大家不要因为要靠近捷运,为了方便而委曲求全!

1 comment:

Shermayne C said...

@@ 嗯嗯 我会注意的..谢谢提醒

p/s: 你生气起来很帅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