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台湾第五天之日月潭

隔了两个星期,饭团重新回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为了迎接刚开始的新学期,的确是忙了一点
把我的饭团部落暂时摆放在一边,生灰尘,抱歉了
上一回和大家分享了台北第四天之台北到台中之后
今天就接下去和大家分享我们在日月潭的这一天吧!
我们乘搭的船叫做“大桩一号”准备出发咯
除了大桩一号以外,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不同公司的船
全都大同小异,都是载游客去绕湖的

那天,我的早餐就只有这罐“拉铁”

伊达邵

著名的阿麽茶叶蛋
听说一天可以卖上好几千颗,算算这个阿麽的收入还真的蛮可观的

阿麽也有部落格,帅呆了

广告牌也有了,而且还是阿麽的肖像图,好可爱呀!

在后门拍下来的,正热腾腾的熬着的茶叶蛋!

离开前我们四人拍下了这张合照

好饿哦!所以就吃咯!有人硬硬要他的相机入镜,哈哈
真拿他没辙

我们都爱扮可爱?没有啦!是我要他配合我的。
又不小心再给他的相机入镜,哈哈
回到岸上咯!接下来就要准备checkout民宿
然后出发到高雄去咯
下会见!

2 comments:

野孩子 said...

伊達邵部落有個美麗的邵族少女,不知你有見到他嗎?哈哈~

onigiri said...

邵族美女?没有叻,导游都没有讲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