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台湾第八天之依依不舍

时间过得像子弹火车一样快
我们来到了台湾之旅的最后一天
下午的飞机,要飞回马来西亚了
那些男孩的活动我们一点兴趣都没有
就像我们正在血拼衣服的时候,他们觉得很无聊一样
他们有他们的电脑街逛,我们也有我们的。。。。。
obps,饭店附近全都是电脑电器商品店
我们无处可去,只好坐在711等他们
应该是来到最后一天的关系
巴蒂和我已经像两颗没有电池的battery一样
没有力气走,更没有力气买东西了
坐在711里,我傻傻的看着这个CC Lemon
我最爱的CC LEmon

这天,我们同样叫了曾吉水伯伯来载我们
他很准时,提前十分钟来等我们
还帮我们把行李全都放上车
等我们从电脑街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启动着引擎等我们一起出发到机场了
这是他的计程车驾驶人职业登记证
这张照片应该是他年轻的时候拍的吧!
服务周到的增伯伯,哈!
幸亏增伯伯驾驶的是一辆wisH,不然我们要叫两台计程车了
增伯伯一贯的作风,双手一定要摆V
可是他的peace,怎么看都不像是peace
像螃蟹举起两支钳子多一点,哈哈
应该是行李太重了吧!增伯伯帮忙搬到有点累了
结果帮我们照相的时候,手震了
虽然蒙了,但是纪念价值很大
增伯伯谢谢你了~
肚子饿了,所以就上了air asia的当
怎么说?就是要买飞机餐吃咯!RM16++一碗饭
果然是空中飞餐!哈哈
所以请大家上air asia之前吃饱饱咯!
没有必要花那么多的钱吃一份想在canteen吃的饭
巴蒂的鸡饭
thomas和HQ卖了椰浆饭
还有我的BBQ Chicken
这是我toy collection新成员
在西门买下来的husky娃娃
所以我叫他Simon仔,他减肥所以没有吃><
我知道我除了带simon回来之外
我还带台湾的熊猫回来了
@@
你看,单眼西门仔!帅吧?
到外国旅行,回国后要自我隔离!
你看我还给他戴上了口罩,哈哈!
好了,在这里我也要正式给我的台湾之旅部落格划上句号了
接下来会回到日常生活篇咯!
谢谢光临,欢迎再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