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台湾第五天之旗津岛

上回和大家分享了台中到高雄之高铁篇之后,饭团又回来更新台湾之旅的部落格了

从台中车站到高雄,我们的目的地是“左营车站

不是高雄车站


在高雄,我带着大家来到了这个叫做旗津岛的地方
来干嘛?来吃海鲜咯
我手上这瓶“梅子绿茶”如果没记错的话,代言人是杨丞琳
味道很特别,想想看酸酸的梅子味加上涩涩的绿茶味
然后又带点甜甜的香味,很不错吧?

又是CC lemon,它真的是无所不在呀!

贤钦身上的衬衫很配这些饮料的包装
不然推荐他做代言好了!哈哈
巴蒂的发型还保持得很不错!好看!

主角来了,之前的几位都是配角罢了哈哈
豆酱蚵子加九层塔
台湾道地炒面,台湾的黄面比我们家的好吃得很多!

酸辣笋子,感觉很开胃~

这个菜,我之前有问过店员
不过随后就忘记了~只知道是一种野菜
在马来西亚我没有吃过
还有拉拉,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拉拉中文叫什么
有人可以指点我一下吗?
美食当前,话不多说了,开动啦!
itada kimasu~
就是这家海鲜楼咯

离开旗津岛之前,我们还吃不过瘾,跑来吃这里的古早味番茄切盘
番茄表面上看起来还没熟透
但是味道很鲜甜,配上特制的古早味酱汁
味道难以形容,酱汁里有姜,盐,糖,蒜米,酱清还有其他些材料
你想象得到吗?如果吃不惯,也可以单吃番茄
吃完番茄再吃甜品
巴蒂手上拿着的是马桶雪糕,形状是马桶,里面装雪糕,哈哈
我们合照的时候,闹出了一大堆的笑话
我不知道什么东西那么好笑,一头雾水的感觉很难受一下!
不过可以让大家开心,就没关系啦!
对你没看错!是蛋黄!蛋黄加刨冰
蛋黄冰
我们都接受不来,结果就剩下那个叫的人吃咯!
剩下的三个就吃芒果冰
这里的芒果不知道是本地的还是进口的,甜到我快昏过去了哈哈

这么奇怪的蛋黄冰,当然要拍照咯!
一拍!
再拍!
好了!吃饱饱了,是时候再踏船回去岸上咯!
旗津岛,我会再回来看你的
船来咯!赶紧走回船头,不然就在岛上过夜咯
这个晚上,我睡得特别好,也许太累了吧~
下会见!

2 comments:

Vhoe said...

la la is 蛤蜊!

onigiri said...

haha!! thanksss Vho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