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台湾第六天之梦时代

写了那么久,到现在都还没写完我的台湾之旅
有愧有愧
那天睡醒,走出饭店,我还以为我们回到马来西亚了
因为那天,高雄的天气只可以用一句话来说
热爆了
吃过早餐后,我们一律决定今天要“室内行
因为我们都不想变成烧猪
台北的天气可以很凉爽,高雄的天气却可以热成这个样子
在这方面,总觉得台北人好幸福哦!
等待德士的时候

这就是在高雄刚建好不久的“梦时代”
商店和我们的谷中城和花园没有太大的分别
建筑设计方面就漂亮很多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但我可以察觉到,室内室外的设计都以海洋为主题
主要体型是“鲸鱼”的样子
室内大多都是蓝海色的图案,很有海底世界的感觉。
在这里我找到了我的最爱,[无印良品]
五年前,在日本认识了这个无印良品,就对他念念不忘了
很爱很爱他的产品
买了不少无印良品的货品
我想这应该是我最满意的shopping
哈哈!这张照片,我只知道我的头发长了!
很开心


应该是刚开张不久的关系,人潮不是很多

我们男士最喜爱的levi's
在梦时代的food court,买了这套午餐!担子面

还有这个刨冰!
最后我特别要强调的就是这杯珍珠拿特奶茶
我的天啊!想念啊!想念!
台湾之旅真的让我很想念,有种想要回去的感觉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再回去!*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