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这是我的家

回到家里的感觉很好
看见爸爸妈妈的感觉更好
算算我也蛮久没回家了
阿爸一看到我就说,‘好久不见,好吗?
我心里一阵莫名的惭愧
阿爸!真的对不起,我也好久没看到你了
昨晚和家人一同到舅舅家去围炉
感觉真好!家里的饭菜特别香
我算是有口福了,来得及回来和大家一起聚餐
二舅母的厨艺和妈妈的还蛮相像的
同样有“妈妈”的味道
所以昨晚我又破功了===〉[减肥失败]
哈哈
正如我之前所写下来的
我的确给了爸爸妈妈一个惊喜
他们看见孩子回来,脸上的喜悦是我最喜欢看到的东西
爸爸就连坐在客厅看戏
嘴角也会上杨,我特别喜欢这个感觉
心心相印的感觉
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就更开心哦
哥哥突然在12点之前回到家
爸爸睡觉了,错过了惊喜的一刻
而妈妈, 那就更不用说咯
她啊!虽然很累很爱睡,
但是还是忍不住陪我们
结果大家都很迟睡
早知道我就不踏巴士回家咯!
我们家的孩子都那么喜欢搞惊喜啊!?
哈哈哈
哥哥还说为什么不早说要回
不然我们可以一起回,我也不知道他要回啊!
但是我们两个都是临时决定回家的
我2点决定,他6点决定
虽然timing不同,但是我们的心意是一样的!
而且还要搞surprise,pattern很多一下
嘻嘻
周末陪在爸爸妈妈身边真好啊!

1 comment:

Siah said...

有空就该回家了,我现在做工要回家就真的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