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三头六臂

地点:pc 112
时间:早上8点
做什么:media Planning Tutorial
心情: 糟糕
又一次拖着死下死下的灵魂
来到了PC block
一开门就只看到一个同学倒在桌上睡着
班上的出席率越来越少
少得好可怜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已经很厌倦这种
不够休息
不够睡
乱七八糟
重重压力
事事烦心
year 2 sem 2
好想哭
哭出来我的累
我的压力
想想这次的功课
总共12个assignment(11group assignment)
单单meeting就一个头两个大了
乱七八糟的时间表
排的吃不定时,睡也不定时
还有那一大堆还没洗的衣服
@@以下就是让我透不过气的assignmentsss:
拍摄tv filler也就是一documentary(刚完成)
接下来还有TV Production :short film(正在进行中)
还有那超级烦人的
Multimedia Design & Application:Travel & Living webpage
comm research method的那100份questionaire
media planning的Advertisement project
script writing :individual的剧本15-20面,group的剧本60面
arrrggggggh!!!
我不想再写下去了
没有三头六臂
大家千万别想再在utar活下去
我快要溺了
。。救我啊。。

1 comment:

Tiang said...

Not only u suffering...me too...with the same situation...in UPM...haizzz...junior, pls dun enter UPM...u will reg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