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头绪

可怕的week7过去了
回到pj的我,收拾了房间
洗了衣服,抹了地
把该做的事情统统都做好了之后
我又发呆了

坐在电脑前面
看看我贴在monitor旁的一大堆便利贴
[因为我很善忘,所以便利贴对我来说很重要]
再看看我的planner
我完全没有头绪接下来的这个星期
也就是week 8 会是什么样子的

感觉上会很忙,很压力
可是又好像不会很忙
mid term过去了,剩下的就是一堆的assignment
short film production还有一些photo shooting
二姐就快回来了
希望这个星期可以再回家
希望一切顺利,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那我就已经很忙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