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记录

饭团破记录啦!
是自己的记录
是什么记录?
说出来可能会有人嘲笑我
可能会有人觉得那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但是对饭团来说
她已经很厉害了
饭团一直以来都生活有条理
睡觉的时间不会醒着
吃饭时间不会睡着
上课时间更不可能躲在被窝里
就算是考试,凡团也会准时上床睡觉
这次为了我们的tv production
饭团豁出去了!
拍摄拍摄拍摄
拍到早上6点,7点回到家
每个小时都没有休息过!
最多眼睛只比上那两分钟!
拍摄完毕后,我们一辆van在大大的大道公路上
没有什么车,冷风吹得大家手脚冰冰
到了pj 之后,一路上,
看到很多uncle已经出来晨跑了
很多学生穿着校服在等校巴
还有一些上班族也开着车子工作去了
而我们15个已经失去灵魂的“zombie”才刚刚要回家睡觉
我从来没有试过不睡觉
然后直接去吃早餐
饭团已经累到整个人超级精神起来
很可怕的样子,但是大伙儿都一样啦!!
还跑去mamak档吃早餐
天啊!!饭团了咯!!!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认识我的朋友应该会明白我的感受吧!
饭团是时候开始适应了啦!!!!
欢迎来到broadcasting咯!
好啦,今晚没有shooting
现在已经12.30了!
但是对我来说好像刚刚开始的一个晚上
惨!
等下要叫kinex用木棍打昏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