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乱七八糟

好不容易熬过了今天
不不不!
应该是熬过了这个星期
终于来到了星期五
也就是这个星期最恐怖的一天

睡眠不足
那不用说,谁都知道
也不用问!因为每个人都一样
好啦!终于来到这一天
我终于一天考了两个超难的mid term
想想看,mid term不像mid term
简直就是像final一样
我就快疯了!

第一次考试还没做完第一题(总共两题
老师就宣布还剩下十分钟
天啊!!十分钟我要怎样做完第二题呢?
是essay的部分也!part a 25 分 part b 25 分
算了我已经尽力写到最后一秒了

就这样过了“乱七八糟”的一个早上
下个星期的schedule我更没有眼睛看
上过天保佑我啊!
~~~~amitab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