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Cousin gathering++

Cousin gathering照片中与出炉了
之前只是upload了几张食物的照片
让大家就等了
我漂亮的olivia表姐
之前和她一起到台湾工作
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和她相处在一起很开心
有时候我们还可以聊天聊到天亮
很夸张吧!
Sherlyn表姐,嘉嘉
我和Olivia表姐
我的表弟Ricky

我们当晚的大合照
虽然人数少了一点
召集不到所有的表兄弟姐妹
但是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右坐的第一个就是我哥哥Bryan咯
还有我未来大嫂,嘉嘉
嘻嘻
表姐们都说我长得很像二姐
只是气质不同
一个温柔高雅,一个阳光可爱
二姐啊!二姐!你觉得呢??
中间那个很活泼的
就是我的外甥女,Emanda-Reis
从小就盯着一头短发的她
很可爱很讨人喜欢
这次也是我们大家为她庆祝她考试进步了
而且还进入了10名以内的晚餐
她超爱当晚的雪糕
看见她开心的样子,我们大家也很开心呢!
和olivia表姐合照已经成为了一个“必定”的position了!
我们从台湾开始
就很清楚知道彼此的pattern了
哈哈
长得像个日本娃娃的Emanda
**好可爱哦**

这次的cousin gathering算不错了啦!
希望下次人数会增加咯
^^

1 comment:

Jesse Tan said...

不敢当
不骂人的时候还可以

还是觉得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