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Geisha

这几天真的太忙了
赶不完的assignment,加上叠山般来的mid term
让人差一点就断气
真讨厌!
每天早上睡醒的时候
不!是醒不来的时候
真的很辛苦,就连要呼吸都好像很困难
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
就这样一天过一天
感觉很"stupid"
好啦!来到了今天
同样的八点钟的class
被老师狠批我们的web sites很九十年代
感觉有点"不爽"
因为那毕竟是大家的心血
但是,没办法咯!人往高处!往前看!
这样才对!
希望下一次present出来的会让老师刮目相看吧!
好啦!言归正题
今天毫无不容易捱过了三个class还有一考试之后
松了大概十分钟的一口气
我又准备要面对另一个“任务”咯
就是帮我的朋友,Nicole
当她的模特儿
是用来作功课地!
题目当然就是这个部落的标题!
[Geisha]
拍摄之前的准备
除了化妆,发型还要配合主题装假甲
其实还是我第一次戴假指甲咯。
超不习惯!
什么都不能做
满满的都是我们的make up工具
花了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才搞定
开始准备拍摄!
装好咯!
看看我头上的三支筷子!
看到他们就想吃炒米粉!
哈哈哈!大概是饿坏了吧~
在我还没涂上口红之前
我赶快要kinex拍了这张照!
因为我的口红红到会吓死人啦!

发型好了
装好了
指甲装了
接下来
就是拍摄咯!
今天拍到我腰酸背痛哦!
Geisha的post不好摆哦!
好啦!成品出来以后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自己还蛮期待的^^
还有我身上的那个纹身!
我毕生难忘[幸亏只是temporary,可以涰得落的]
但是我费时涰到一哒一哒红红的
就暂时不理它咯!
好了,饭团真的要休息了
[元气]流失了太多
不补一补真的会“皱”掉,
haha
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