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四妹的婚礼

忙碌的week7过去了
星期五那天,
就是我之前的部落提到的那个怪红绿灯的那天
赶着回去的最大目的
就是为了参加我中学时期的好友兼四妹的婚礼
早上六点半就起床了
[在PJ已经每天八点的class了啦]
不过还是值得的啦!
为了那一生人就只那么的一次
就是我家四妹的终生大事
再累也值得啦!
当新娘就是要[累]
看四妹的眼睛就知道了
那天她只睡了4个小时
还告诉我害怕睡迟了
所以都没有睡好
真是待嫁的心情呀!
大家都穿得红彤彤的
好意头
我其实在帮四妹ARRANGE她的假指甲
新郎要来到咯
四妹此刻的心情应该是很紧张的吧!
赶快补妆!要全场最美丽的登场哦!
我们的四大男同学当然要和新娘拍张照留念咯。
哎呀!蒙了!
不过还是很喜欢这张照片
二姐[我],四妹和三妹
很巧合的我们的颜色都好配哦!
好漂亮的新娘子哦!
这张照片再过多几年可是很有价值的哦!
嘻嘻
新娘应该开始紧张了吧!
哈哈
接新娘当然少不了游戏咯
玩了BEST MAN当然不会放过新郎咯
哈哈
就写到此吧!
还有更多的照片去我的FACEBOOK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