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团圆


虽然不是除夕夜
虽然不是过新年
但是我们一家就在二姐回到的这一天团圆在一起了
二姐推着她的行李出来的那一刻
我们大家都好开心
尤其是爸爸妈妈
抱着二姐的那一刻
眼泪又在眼里打滚
我本来就是一个眼浅的人
不知道
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存在我和姐姐之间

看到妈妈和二姐抱在一起

真的好开心哦!一年不见的二姐
^^笑容依然是那么的温和^^


还有那少不了的老爸啦!
看他的样子开心到~~
哈哈哈
其实今天在机场还发现了一件怪事
在等待二姐出来的那段时间
在Burger King买东西的时候
一个又黑又高大
长的一副很勉强的样子的黑人大哥
竟然跟我和嘉嘉搭讪!
一直问我们的名字,要不要喝茶!会不会说英语?
我的天!我拿了我们卖的tea和coffee之后
马上调头走人
毛骨悚然
不想再想了
下次再给我看到你的话
我会让他好看!
最好今晚不要害我发恶梦
不然后果自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