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魔鬼与宝

assignments真的完了吗?
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
当最后一份报告一交上去的时候
我还记得那一刻的我
坐在我的车上,停在学校门口
一时不知所措
要去哪里?要做什么?
当时的我超级失去方向的
呆呆的看着坐在我身旁的kinex
“我们要做什么?现在。。。”
辛苦了那么久,真的真的很久
我相信大家都已经麻木了吧。
很奇怪,很奇怪
期待了那么久的今天终于来到了
----我却什么感觉都没有----
一点都“没有
反而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神经病啊!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会这样说我。
终于来到了year 2 sem2的尾声了
有种很感动的感觉,
不是成就感
不是解脱感
更不是超快感
它是一种很平静的感觉
回想
一波又一波的风浪
一波又一波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一次又一次的跨越
就像survivor一样
一步一步我们终于走完了
这个“迷宫”。。。。
不是不是
不是迷宫
应该是“寻宝城
因为我在当中寻找到了很多宝
过程中也看了很多魔鬼
宝就是一些值得交的朋友
值得一起共同患难的朋友
其他的我不想多说
难免有白就会有黑
对他们的一举一动
我没有意见,只能说声“自己保重
感慨呀!
这个学期,发生太多事情了
看到太多东西了
因此,我想下个学期我应该会是一个
更加“勇敢”的survivor了吧!
同学们,辛苦大家了
好好回想一切,从中找出一些“宝”吧!
分析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不要无味的,盲目的
魔鬼摧毁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