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生日咯!
特地从kl赶回来
和家人一起替妈妈庆祝
地点就在我们家乡新开的[富临酒家]
一个室内设计很美,食物也蛮不错的新酒家
实兆远真的开始慢慢进步了
这是一家从怡保下来发展的餐厅
碗碟筷子都用较为上等的
设计和装饰方面看来也花了不少心思
服务方面,在这里应该算是最好的一家酒家了
看来[丽都],[北京]可要伤脑筋咯。
妈妈庆祝生日怎么可以少了我家这个小宝贝呢?
宝贝说
“叔公一天只可以吃一粒花生”
哈哈
哥哥最喜欢[醯油虾]
他说,“妹!跟爸爸讲要吃这个,支持我一下!”
哈哈,哥哥,如你所愿咯!
[干贝豆腐]
不错吃一下
不歹啦!哈哈哈哈
爸爸妈妈和小书惠

ahbo祝你生日快乐
我要pinkcolor的present啊!
哈哈,可爱的小宝贝不明白到底是谁应该收到礼物
好可爱哪!!
妈妈
我爱你哦
祝你身体健康
永远幸福快乐
我会永远把所有幸福和欢笑
**带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