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无心

考试就快要到了
我再做什么?
每天[面书]
没有面书好像不能呼吸那样!
严重中毒
要不然就是写部落格
又或者是看戏
每天过着写意的生活
死到临头了还不知道
天啊!
我在家真的读不到书耶!
在家心情太high
哈哈哈,每天都
----很多东西做----
---很多东西玩---
--很多东西说--
-很多东西吃-
尤其是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
特别开心
要我怎样乖乖坐着读书了?
我知道唯有回PJ我才会好好读书
可是那是打死都不愿意的!
谁都别想要我回!
我会跟你拼了!!!
但是我还是不可以逃避考试就要到的现实呀!
好了!今晚枕头放高高
好好反省一下!
希望明天的我可以“生性”一点!
至少看一点点!
不是电视!是书本!!
!!饭团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