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Pasar Ramadhan

回到sitiawan
可以做的事情并不多
每天在家,做宅女
除了陪陪妈妈,陪陪爸爸
还是陪陪妈妈,陪陪爸爸
哈哈
每天没事做
就和妈妈一起去ramadhan market找东西吃
吃不是最大的目的
是去看看那些马来人的食物
其实野蛮不错的
我只是随便乱拍罢了
nasi tomato 和 nasi ayam
不知道好不好吃
看起来是还不错啦!
可是妈妈有煮饭
所以这些属于[主食]派的
我都不买
对对对!
这些属于[咬爽]派的
我会买
这些[五颜六色]的水呢
我从来没有买过
一包都没有买过
因为对它们没有兴趣,也没有信心
哈哈
它们不是太甜,就是太淡
要不然就是颜色好看
没有味道
哈哈
所以就属于[看爽]派咯
[甜甜圈]
我家大姐的最爱
两种颜色的鸡!哈哈

这个makcik很可爱
会跟我们闲聊
她卖的laksa也还不赖
当当!
我与妈妈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