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海龟

如果说有机会的话,想当什么动物?我想我会希望自己是一只
-----------海龟------------
为什么海龟,因为海龟是受保护的动物,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披着羊皮的狼到处都是
笑里藏刀
虚情假意
现实自私
人心真是难测,想到不仅让人毛骨悚然
海龟小的时候还会受到保护,但是成长是免不了的过程,长大以后还是会归还到大海洋去
要自力更生,要懂得保护自己,闯过一劫又一劫的挑战和危险
这个年头看到了很多很可悲的事情“把好人当坏人的,坏人却变好人的”多么难以接受的“悲哀”事情重复的发生着
人类的眼睛了吗?
还是了?
————————@@@@@————————
也许不是眼睛盲了
也不是心盲了
是种私心,是种自欺欺人的观念,是种虚伪戴假面具的文化,已经侵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了
变成海龟是种妄想,不可能发生,就算可以,海龟长大以后也是一样要面对困难,停止妄想吧!
[简单的生活,真心的生活]应该就是最好的终点吧!
p/s:我感恩我身边的朋友都是真心的,我感恩我有爱我的人
和我真正爱的人,最重要的还有
我的家人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