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力量在哪儿?

担心
无补于事
但我却迟迟不肯开始温书
是要等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吗?
还是要等待[后悔] 的那一天呢?

我明明知道再这样拖下去只有[死路]一条
明知道自己到最后一定会后悔此刻的自己
一分一秒地在浪费着
更知道成绩出来的时候会更懊悔
但是,现在的我还不是一样在写部落?

到底问题处在哪里呢?
我不停的找啊!找!
发现原来是不懂要读什么
而且也发现到往年的考题是我们没办法想象的[]
也很明显的知道[课本] 是更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所以此刻的我是
[不知所措] 的

这是不是叫做内疚呢?
惭愧?还是恐惧?
此刻的我是
无助的,无力的,内疚着, 害怕中,惭愧着,担心中

有谁可以赐我一颗力量
一颗可以推动我往前进的力量
谁啊?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