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好悲

好难过
来到了火烧眉头的这个时候
我的电脑[是暂时的电脑]才来闹别扭
[FYI:我自己的电脑入院了]
迟迟不能上网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是措手无策
心烦啊!扑通扑通的跳
因为明天的考试是没有internet不能温习的paper
没有internet我就没有办法找MPGEST
还有其他的资料
后来就给我乱乱set set set结果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虽然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很聪明!!
哈哈
这是我offer给你们的冷笑话!
笑一个啦!
^^
说到笑,你们自己开心吧!
我没办法join你们。因为我刚刚送我的救星出门的时候
[FYI:救星就是mr.ThomasOoi]
是他赶着拿cable来给我接去我的router的
他每次都是我的救星
虽然当他来到的时候我已经可以上网了
但是他说,可以以防万一
谢谢你哦!
话说回来
当我送他离开的时候
走回房间的时候
竟然在楼梯!扑通的一声
饭团跌倒了!伤了根拇趾
吓倒shuepeikinex都冲出来了
因为很大声!不好意思,那么夜了,还吓倒你们
哈哈
还有!
昨晚的“恐怖”雷声实在很可怕
凌晨四点吓醒我的那一刻
是我第一次在睡梦中,忽然间跳了起来的一次
真的吓得我魂都没有了的时候
背部的muscle就抽了一下,
然后就开始tense到现在
刚才又跌一下!现在的饭团真的好惨!
回到房间了
还把扫起来的垃圾,已经倒在垃圾桶里的垃圾
踢倒在地上!!我的天啊!
饭团,今天不是你的日子呀!!
好悲的一天哦!

2 comments:

king said...

wah~
Why so kelian =.="

Trip and fall down the stairs, 可大可小哦!

onigiri said...

King, that day was seriously a bad day looo..但是我不是整个人'滚'下楼梯啦!!如果是的话,我自己也没有眼睛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