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坚持到底

最近被考试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没办法,唯有把部落格暂时放在一边
抱歉没有灵感,也没有心情去写,免得写出来的都是灰色的心情
还有两科!
很快的,四天很快就会过去的。为了考试,为了申请实习的工作,
为了一些有的没的,饭团没有办法负荷一切,因此常常把“累”挂在嘴边。对一些被闷坏了的朋友,我向你们道歉,但是幸亏饭团还有着好友的陪伴一起渡过这个考验。
当然如果不在部落格里“汕几句”,那就不是饭团的一贯的作风了[都什么时候了还谈作风]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这才是最大的目的,嘻嘻]
但饭团其实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一定要撑下去的。一定要熬过这个辛苦的阶段。
不要轻言放弃,如果还有机会去面对挑战的话,就是还有机会去闯关!
困难的存在就是为了实现人类的力量!
给一些和饭团一样陷入低潮的朋友们,加油!
以下是一个爱我的人给我的书签,不对!因为他说借给我罢了!
书签不是主角,是书签上印有的句子,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可以把这股力量送给你们。
Be Strong, and Don't Give Up
Remember...
there is a deeper strength and
an amazing abundance of peace
available to you.
Draw from this well; call on your faith to uphold you.
Realize that life is a series of levels, cycles of ups and downs~
some easy, some challenging.
Through it all, we learn; we grow strong in faith;
we mature in understanding.
The difficult times are often the best teachers,(最喜欢的一句)
and there is good to be found in all situations.
Reach for the good.
Be Strong and don't give up.
书签夹在我的作业里,力量也跟着我的呼吸,一点一点地增加着,延续着。
*饭团加油*

2 comments:

xn said...

がんばって!あなたはできる人なんだよ~

onigiri said...

ありがとう!あたしは絶対あきらめずに最後間で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す!あなたもね!一緒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