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刨冰

如果说ice kacang是马来西亚的刨冰代表作
那么来到这间店,我会很自然的把这些刨冰当作是台湾代表性的刨冰了
原因是这间店主要强调的是
这些都是来自台湾的receipe,台湾的口味,台湾是师傅,台湾的材料
[最近,我在刮台风,因为最近的部落都是与台湾有关,paisei]
相信这已经是大街小巷,人人皆知的台湾甜品店了吧!
不过给与一些住在外地还是外国的朋友来说,我还是“巡例”都要稍微介绍介绍一下的。
这间台湾甜品店地点就在Sunway的asia cafe对面
什么时候开始营业,我不知道, 营业时间,不清楚,我只知道很好吃咯!
如果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可以拨打热线016-591XXXX
哈哈哈,不是啦!是可以看我朋友的部落,用你的老鼠滑下去,
你会在♥饭团拉大的朋友部落
的列表里面看到一个叫做“柔公主的魔法城堡" 的部落里头
看到关于这家叫做"snowflake" 的部落
百分百天然成分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也很好奇像这种类似强调天然的广告牌
会不会有人去怀疑是真是假呢?而我,其实是会的
但是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聪明了,吃得健康,低糖,低热量都很流行
我想这间店的卖点应该是它独特的材料,细幼得像snowflake的冰沙,还有那低糖的口感吧!
比起本地的ABC,它的确健康很多
但看色素就已经可以做比较了
特别推荐他的豆浆油条
尤其是那热腾腾的油条,比其他油条来得香脆可口,最重要的是油都很干净
看那皮质的颜色,就知道油是干净的
除了豆浆油条,这间店的主角当然是非刨冰莫属咯。
很喜欢他的taro ball. taro「たろ」 其实是日语、意思是芋头
也叫做「ながいも」nagaimo,也就是长芋的意思。日本人通常把它叫做[山芋]吧!
山芋=やまいも「yamaimo」
除了taro ball之外,也有sweet potato ball
这是snowflake的best seller
我每次都吃个,因为它不是很甜,然后还带点苦涩的味觉
因为那个黑黑的龟苓膏,苦涩得来又很滑嫩!苦中带甜,还蛮搭配的!

你如果还没吃过,我推荐你这个!
今天是我倒数去台北的第十天,我好兴奋呀!
明天考完最后一科,很多很多的吃喝玩乐节目在等着我,我难以压抑自己心里的那股欢乐
终于来到了学期假期了,我等到颈项都长得像只长颈鹿
现在的我边温习功课,边倒数,外面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天气时凉凉的
今天的心情是晴朗的!
***祝你也有个美丽的下午***

3 comments:

白花岗岩 said...

我也想吃这些东西! by日本人

onigiri said...

ほんとうに日本人?

白花岗岩 said...

そうですよ~。おにぎり食べるの大好きな日本人ですよ~。

在日本,会讲汉语的人越来越多。
我也经常跟大陆女性讲话。
像你会说日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