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饭团的家乡风景

来到八达岭再也念书,很多人第一次见面都会问我,“你从哪里来的呀?”
我笑笑还没来得及回答的时候,通常他们都会接下去说,“你是本地人吧?”
当然我会否认说,“不是啦!我从lumut来的。”
这个时候,对方肯定问回我,“那是什么地方来的。在柔佛吗?”
我的天呀!lumut在霹雳州耶~ 柔佛也未免差太远了吧?一个北一个南
这也难怪啦!lumut本来就不是很出名
但是只要我说,“邦格岛,知道吗?”
对方就会“哦?~~哦~~哦~~~”
如果再没有解释清楚的话,人家还以为lumut是在邦格岛里面
所以我就一定会耐心的解释下去说,
lumut就是你要去邦格岛一定要经过的地方咯!船头就在lumut呀!”
最后才可以结束对方问了一个问题之后的回答

我可怜的家乡,人人踩过你的地上,却不知道你是什么地方。
但是我也曾经遇见过知道lumut在哪里的新朋友
他们很自然的都会说你家靠海对吧?
很多沙爹鱼,咸鱼还有江鱼仔的地方

其实我的家乡出了有山有海,有海鲜,有海产,有船之外 这里还有很多很美的海景的。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和大家分享我家乡的风景照放下你繁忙的工作,还是烦躁的心情吧!希望这些照片可以让你松缓松缓情绪,放一放松你的心情。
这是一个叫做“珊瑚岛"的小岛,位于邦格岛附近,可以说是个无人岛吧?
不说你不知道,每一年的农历正月初一和十五的时候,
人们不用坐船都可以从邦格岛走路走到这个岛上来哦。
那时因为这两天是退潮日,完完全全是退潮,所以人们都可以从一个大岛走到一个小岛上。
珊瑚岛上的小珊瑚
在这里玩水要小心脚板受伤
但是喜欢贝壳的,可以在岛上找到一些很美的贝壳哦


坐快船出海是一件不能错过的事 但是注重美白的姐姐妹妹们就要做好防晒功能咯!
看太阳那么刺眼,就知道了。太阳下山的时候,心情特别的平静,黑夜的来临也是一种美丽
因为在邦格岛上的一个沙滩,是可以看到“蓝眼睛”的

这张不在邦格岛拍,是在我家附近的Teluk Batik拍的
同样是日落的照片,我特别喜欢这座山,因为他的存在,每一次的日落都很唯美 就是这座山,远看就可以看出这里是一个teluk(海湾)
希望有机会大家可以来这里玩玩咯。

1 comment:

Jamesie said...

HaHa~

Yalor Most of the people here dont know where is lumut XD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