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五年见五次

AFS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改变了我的生活
改变了我的思想
改变了我的视野
改变了我的观点
有时候我还会在想
如果没有afs,今天的eve会什么样子的呢?
应该是毕业了
上班了吧!
要不我怎么会还在念书
大学都还没毕业呢?
我很喜欢交友
就因为AFS我有了更多的新朋友
最近还认识了一个日本朋友-[]
shizuka是Cannie的朋友
她们俩人是在英国念书的时候认识的
而Cannie就是我的AFS朋友
五年前我们一同交换到日本去
她在名古屋,我在东京
那一年, 我们没有见过面
只是书信联络[虽然有点土,但是到今天我还收藏着那些信]
离国前我们在pre-departure orientation见过一次
回国之后我们在post orientation见过第二次
三次是在AFS的GALA Dinner[三年前的事吧!]
最后一次见面就在上个月的AFS Reunion
到这次她带着静来我家乡
是我们五年以来见面第五次
wahhhh
真的一边手可以算得完也!
五年见五次
平均一年见一次
哈哈
也算难得了吧!

Cannie, Evelyn, Shizuka

下一次同样的pose,我希望是我们去日本找静的时候再拍!

…………………^^………………


4 comments:

SONG said...

i remember shizuka,she was wif us in the installation last time rite??

onigiri said...

song~this is another Shizuka~ hehe....different people oh..

SONG said...

haha,really oh??paiseipaisei...

onigiri said...

Song~ no need to paisei la...one of my friends asked me the same Question too ..kek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