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油炸鬼呀!

那天为了学校的入学仪式
到MID VALLYEY去找一件BLAZER
幸亏有打折,不然我回流更多血
哈哈

走啊走的
觉得肚子有点饿俄了
所以就找找看有什么东西要吃的
THOM说不然我们就吃烤面包喝咖啡
想想一下
我说不要,因为烤面包喝咖啡有点厌倦了
最近时常会到OLD TOWN 还是PAPPA RICH之类的咖啡店
吃东西
所以觉得有点闷了

结果走呀走呀
无意间让我看见了这个小摊子
位于THE GARDEN低层的美食小街
还发现了士林等等的台湾小食店
以下就是我们所拍下的照片咯

我喜欢的油条

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拍下的,他常常会这样按电话,大忙人一个

不过他还是会帮我拍拍照啦!嘻,好喝 油条在洗白白咯,哈哈
好嫩的豆腐花,有机会一定要带爸妈来吃

香脆的油条,但我比较喜欢叫它油炸鬼!这个叫做BUTTERFLY BUN的东西
不比巴杀买的好吃哦

简简单单的下午茶
在此拍张照留念咯
**岂恰**

有兴趣的话不妨去试试看咯,店名很可爱吧!

1 comment:

king said...

the restaurant name is soooo cute^^

must go there and check it out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