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的year 2 sem 1

时间过得真快
year 2 semester 1就这样过去了
回想起来,其实应该为这个学期好好记载以下
之前的几个学期都错过了回顾的机会
如果你要我现在从year1 sem 1 开始想
我只能够说,“抱歉,头脑暂时不能够function太多”
下次吧!等哪天我头脑突然灵活起来的时候
我自然的会写出来

好吧!长话短[写]
year 2 sem 1这个学期呢,算起来是一个最忙得学期
以下就是我的summary

最难忘的事情
  1. 一个人渡过了最难过的情人节
  2. 考试的温习,可怕的revision
  3. 去了台湾出差的机会,难得!
  4. 总共去了4次TENJI,肥到~
  5. 拍摄了一首MV,而且有很多水底的画面

最开心的事情

  1. 去了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而且还是我的偶像阿妹的演唱会
  2. 渡过了很多朋友替我庆祝的生日
  3. 常常可以回家陪家人
  4. 我们的MV在班上得到不俗的成绩

最遗憾的事情

  1. 剪断了我的长发!现在很后悔!每天在等它长
  2. 因为考试,没办法和家人度过母亲节
  3. 最不感兴趣的科目,竟然是我主修的Broadcasting
  4. 还是减不了肥 ==

很庆幸的是

  1. 选择了回到他的身边,现在的我很幸福
  2. 考试成绩没有退步得太厉害,还再first class里面
  3. 有机会到台湾去工作一个星期,学习很多

能想到的应该就这有这些了

如果还有的话,下次再补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