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Family Gathering

表姐和表姐夫從英國回來咯
當我看到他們的時候
有一種很莫名的感覺哦
去年年底到他們位于Wales【威爾斯】家里做客
今年他們回來馬來西亞度假
感覺上我們的距離
不像馬來西亞和英國的距離那么遠
有種很親密的感覺

媽媽和我
今天很多人都穿紅色系列的衣服
我們家和大舅家一起到班底去吃海鮮咯
可憐的媽咪左眼生了一顆眼刺
但還是『照吃』!哈
【 菜園雞】
滑嫩又香甜
絕對值得一試哦!
很多問我這些螃蟹是假的嗎?
哈哈,排得很美哦?
這個酒蒸鮮蝦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新鮮的蝦,配上酒和蛋白
美味極了!
在吉隆坡我從來沒吃過那么新鮮的蝦!
還是小地方的佳肴最美味~
表姐在享受她久違的螃蟹
害羞不敢讓我們拍她的『食像』!haha
我可愛的侄子,子謙和他的姑姑姑丈合照

當然少不了我這個『姑姑』咯
嗚~~~老了咯!
還有子謙和媽咪,吃完飯過后,一伙兒就回家打麻將

一個很溫馨的聚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