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PhotoFunia

相信很多人都懂photofunia
也忍不住嘗試把自己的照片給配上去
一嘗當名人的感覺吧
我也不例外咯
早上起得早
忙著準備BBQ的東西之余
還有時間玩PHOTOFUNIA哈哈
短發的我看來很奇怪
但是還不至于很丑吧??慶幸慶幸~
之前當雜志模特兒的照片
配上photofunia感覺還很不錯


在英國拍的照片
配上這個外國背景,還過得去吧~

如果有一天我的照片真的放在這條街上
那時的飯團又會是怎樣的呢?
【發白日夢不可以啊!笑我?】
媽媽說她很喜歡我笑
當然咯,每個人笑起來都是最好看的
人,本來就要開心才對呀!

雜志封面咯!!哈哈,又在暗爽!不要笑我啦!
暗爽是无罪“地”

這張感覺特別帥!
掉在地上的照片讓效果更讓人多了很多的想象空間
這張的搭配倒輸了一點
顏色很不匹配,而且還可以看得出我的眼睫毛歪了
哈哈
這張照片你們當然熟悉啦
是飯團的部落大照
我喜歡這種望外的眼神,似乎很多東西在腦袋里翻來覆去著

這張照片我覺得我很像我二姐
尤其是眼睛
下次我就拿二姐的照片來弄弄
看看效果如何
好有藝術感哦
四葉草掉在我額頭上很搞笑,哈哈

藍天白云,我的最愛!
可愛的寶寶【書惠】
效果很好哦,小孩無辜的眼神永遠是最美麗的

顏色搭配得不錯
如果你仔細的看下去,你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啦
不要忘記飯團還有一個花名叫【大大】
就是團團和圓圓的姐姐
【大團圓】
復古的造型配上復古的背景
**thumbs up**
又当上杂志封面?
这次很厉害咯,一下两下三百下!
[vogue]也!不要开玩笑
我的dream car 之一
真的好可爱,对不对?
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它呢?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眼里!!
哈哈哈,让我想起新年歌tim~
为我而思念的男人
可惜我喜欢的人不是你~
哈哈哈,我知道很多人很想‘匾’我
很欠匾对不对?
好了!飯團暗爽夠了
謝謝收看
stay tu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