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一股可怕的壓力,它。。。

放假,假期過去了。
吃也吃夠了,玩也玩夠了
終于回到大學來『事實上我其實比別人慢了一個星期才回來
今天是我回到大學的第二天
同樣的駕著我“心愛”的【步步車
來回學校,吃飯,打包,復印筆記都靠它
為什么叫它【步步車】叻?
因為它不能走快,只能夠走近近,慢慢走那種
哈哈,但是它是我的好伙伴!
我不能夠沒有它

話說回來,才那么兩天的上課時間
我就覺得很壓力啦!!
首先要強調的就是我們這個學期有六科科目
比之前多了一科
如果一科有兩個Assignments的話
那么總得來說我們要做12個assignments
大部分是分組來做的,
說到分組嘛~真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呀!

第一,
最近常常聽到有誰誰誰鬧不和呀!
到底發生了什么時情,我聽了都覺得一頭霧水
【蝦米束,哇be曉!】blur 一下blur一下

第二,
還有誰誰誰為了分組的事情而亂
我自己也在亂,腳步亂,時間亂,分配亂
總之就是【亂亂亂

第三,
有人到處招兵買馬,有人沒有港口靠岸
有人急著找members,有人暫時還不知道發生什么事情
那個人就是我啦!因為我還blur著,
我承認我還在蒙下蒙下,天公保佑我清醒一點,好不好?

這樣看來,大家的壓力真的都很大
到底是為什么呢? 為什么我們班的人好像有很多心事
很多分派的,很多隱藏著的『不爽』呢?
四分五裂的,好令人難過
好像搞什么政治一樣,是可怕?是可悲?
誰能分曉?

這個學期大家都比以前還要緊繃起來了
原因應該是這個學期的assignment不是小兒科吧!
大部分都是“大制作”的assignment
拍攝tv Filler算『很難』,拍攝drama算『更加夠力難
再加上大家都對拍攝很熱情,
氣氛更是讓人透不過氣來
如果要survive下去, 生存能力低一點也不行呀

回到家, planner寫一寫,時間排一排
一眼看上去,雖然不是很滿,但是就是這樣才可怕
因為根本預料不到,到時候的忙碌是怎樣的
我【沒眼看】啊!

尤其是組合之間的合作
融入在隊員里頭,能不能相處融洽
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希望我們全班同學都可以順順利利渡過這個學期吧!

大家在忙碌的時候,記得要照顧健康~
學荷媽話齋,【凡事以和為貴
不要為了彼此競爭,而搞到頭破血流
還有千萬不要讓那一股壓力破壞了友情,傷了感情
Broadcasting!!加油吧!
飯團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