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可怜又可很的苍蝇

气死我了!!
一睡醒,走到楼下来就看到很多很多的苍蝇
真得很讨厌

我真的真的越来越不喜欢苍蝇了
虽说它们每次都出现在垃圾堆里
它们的出现就是破坏食物的迹象
但是它们毕竟是生物的一种,是有生命
可是,有谁可以容忍苍蝇在你的面前飞来飞去
还有谁愿意和苍蝇同桌吃饭
除此,会有人和粘在自己身上苍蝇
像宠物一样玩,疼爱吗?
如果真有的话,我会很佩服那个人。

苍蝇啊!苍蝇~
为什么你要那么惹人讨厌呢?
你的命真的很惨!每个人看到你就想要杀!
拍死你,打死你,
更可怕的还会用电棒[sort]死你~
不然就开着张粘纸,等你自寻死路

虽然是杀生,但是我相信没有人愿意收留他们
阿米驼佛!AMITABA~~

5 comments:

云杉 said...

蚊子比苍蝇更惹人厌啦,
叮得我左痒右痒,却又总找不到它的踪影!

onigiri said...

说得对!蚊阴暗又危险,苍蝇就讨厌又
不要脸~

-Eunice- said...

Eh... Just tried something new..Use "enzyme" floor cleaner.. No Flies!!

Siah said...

sort 死你。。。

哈哈哈哈

onigiri said...

shuriken girl, where can get the floor cleaner??

bksiah : u sort siapa ni????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