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想念我的部落

好几天都没有写部落了
由于拍摄的关系,这几天很忙碌
就像今天,应该算是我们最累最辛苦的一天吧!
很多东西想写下来,很多照片要和大家分享
可是现在的我们刚刚回到kinex的家
大家都累了,就连相机都没电
是时候大家都要休息一下,充电咯。

真的辛苦大家了。
我的部落也将休息一两天。
迟一点再和大家“见面”咯。

祝福我的爸爸永远健康快乐
很难过今年不但不能陪妈妈过母亲节,
就连父亲节我也没办法回家
虽然已经去到Batu Gajah了,很靠近我家了
但我就是没办法回家一下
有点难过,但在我心里我还是一样很爱爸爸妈妈

昨天妈妈突然跟哥哥一起来太平
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谢谢你们哦。

我是陈家小宝贝啦!嘻嘻。

No comments: